close

從我懷孕開始,就很能體會媽媽的辛苦!

懷孕十個月裡,每天挺著大肚子上班,做家事,甚至連睡覺時都覺得很累。

到了預產期前二個星期,肚子開始假性陣痛再加上拉肚子,本來以為我的寶貝已經要來報到了,

沒想到又這樣過了二個禮拜。到了預產期那天早上,又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,但一直都停留在五到十分鐘一次。

直到過了預產期,我的週期還是沒有很規律,醫生看我過了預產期,胎盤又有些鈣化,於是建議我催生。

剛開始都覺得還好,到開了三指時就開始感到非常地痛(我沒有打無痛分娩),再加上我有些感冒,

喉嚨一直有痰,再加上陣痛頻率越來越密又越來越痛,我開始呼吸不順,寶寶心跳也變得較慢,

於是護士要我用氧氣罩,確保寶寶能吸到氧氣,但我的進度在三指之後就再也沒進展了,

從我生開始也過了15個小時,和醫生會診後決定緊急開刀,我因為之前動過脊椎手術,

一定要全身麻醉,從我進醫院到回到病房時,已將近24個小時。

在這過程中,我的爸媽一直在身邊陪著我,也幾乎沒辦法休息,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,

而且在我坐月子的期間,他們也是每天從台北開車到桃園來照顧我,真的很感謝他們!

ps.手術隔天醫生來巡房時才告知,因為寶寶頭雖然是朝下,但他是臉朝上,所以手卡在那裡下不去,

  之前產檢時醫生也曾說過寶寶要生時臉應該要朝下,但沒有人知道是這個原因,而且寶寶取出時已經有胎便了

  還好有緊急開刀,不然寶寶會有危險,看到寶寶平安真的很欣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chao2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